归一

爱我吧 我有绝对的忠诚。

讲真两位艺术家本人都说了生活里真的很好 但是嘎甜甜在见面会也有说过啦

“我们没有你们想的那个方向,我们的情谊更深。你们愿意去想象美好也是很好的。”

所以其实这样的话大家过度去消费他们两个这一对反而会给他们带隔膜吧 毕竟这种东西一两次看会笑笑而过看多了还是会尴尬啦

毕竟阿云龙钢铁直男

所以好好的去尊重两位 好好的期待两位下一个十年和更好的音乐剧作品才是对的鸭👌

大魔王:

又感觉甜又感觉有点心慌慌。
昨天那一波把磕cp 捅到真人面前的操作,虽然最后有那么一个美好的结局,但刚开始看到这个操作真的免不了心里一紧。
(当然那段话真实得把我拉进坑了)

今天这一波悄悄话,cp 粉又爆炸了一波。

他们俩感情好,所以彼此非常依赖肢体上的亲密动作非常多也非常自然。

当然看糖磕得心里很甜,但是又有点害怕,这一波爆炸的操作会不会让他俩尴尬,影响他们日常的相处。

虽然很难对感情造成影响,但两个人当众的时候很可能就会收敛缩手缩脚了=_=

毕竟嘎子心思很细腻,更容易被影响,昨天发布会上那一出搞得他后来的演唱,大龙频频看他想要和他有眼神交流,他有好几次都没回应,虽然他非常温柔,对于cp 粉想象表示理解,但被公开来放到他眼前,他还是会有许多不适应。

希望两个人千万别因为这种顾虑而改变相处方式啊

另外也请磕cp 的各位,把持好自己的分寸,圈地自萌是cpf 的应该尽的义务。他们有他们的生活,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和依赖被我们拿来自娱自乐,这本来应该是我们自己的事情,与他们无关。

昨天那样把cp 向视频放到真人面前的做法,无论如何都令人窒息,虽然最后他们很温柔地表示了理解。
但这也不是cp f 能把这些想象出来的旗帜招摇到真人眼皮子底下的借口。

他们尊重我们的想象,已经是他们能做到的最大程度温柔和让步了。

我们能回报的唯有尊重他们,并且以后好好圈地自萌,不要去打扰他们的生活。

评论
热度 ( 248 )

© 归一 | Powered by LOFTER